close



2017-01-2015:15線上免費學英文

〔記者張文川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32歲林姓男子,去年5月28日下午3點多,在台北火車站南3門外,見一名20多歲身材姣好的妙齡女子,竟起色心,乘她不及抗拒之際,從背後偷襲朝她右胸摸了一把,被害人不甘受辱,報警處理;台北地院依性騷擾罪重判他3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9萬元。可上訴。法官認為,胸部是女性的隱私部位, 林男乘人不備,突襲觸摸被害人胸部,屬偷襲性、短暫性、有性暗示的不當觸摸行為,犯行在被害女子還來不及產生表達性自主意願的時候就已結束,因此應屬性騷擾行為,侵害被害人的身體自主權,造成對心理不愉快和不安全感。法官認定,林男的行為顯然不尊重別人的身體自主權,影響社會治安,非常不可取,林男僅國小畢業,家境貧寒,3年前曾因酒後騎機車,被依公共危險罪判刑4月,因無錢繳納易科罰金而入獄服刑,為5年內再犯,因此將他判刑3月。



英語線上教學







▲員警查看陳男的手機,發現恐嚇話語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詐騙集團又有新招,這次不打電話,反而利用臉書Messenger傳照片、恐嚇字眼,進行假綁架真詐財。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就收到一張本票照片和簡訊,要求替弟弟償還39萬5800元債務,否則「弟弟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」。陳男跑到台灣銀行三重分行要匯款,幸好被保七總隊第一大隊員警發現,阻止上當。

原來陳姓男子接到自稱「LO-LO男子」用臉書Messenger傳來的一張照片,拍的是一張本票,說是陳男在外工作的弟弟2015年7月5日幫人作保簽下台幣39萬5800元本票,到現在都沒還錢。「LO-LO男子」要求用Messengeer網路通話,也傳訊息強調「我們去你上班地方找你討,熱鬧點。」或是「要他別再玩就好,若要搞得難看也沒關係。」等等話語,甚至威脅,如果不處理「就讓你弟弟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。」

▲陳男在臉書Messenger接到不明人士傳來的本票照片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害怕弟弟遭到傷害,且細看本票上資料,年籍全都是真的,和對方討價還價半天後,對方表示,可以先匯10萬元,陳男也因此,在17日上午10點多,匆匆忙忙就近到台灣銀行三重分行匯款。但眼尖的保七總隊第一大隊三重警勤室副主管徐麟凱,發現陳男神色有異,又發現陳男手機裡,出現「匯好了沒?」等等,催促匯款的留言,研判可能是遇到詐騙集團,上前關心,同時要求行員,停止匯款。

果真,經過員警連絡上陳男的母親到場確認,也確定陳男的弟弟平安無事,根本沒有欠款,弟弟也完全不認識綽號「LO-LO男子」的人,陳男這才相信自己遇到詐騙集團了,慶幸有員警幫忙,避免無端損失。

警方表示假綁架恐嚇的電話詐騙案層出不窮,FB放假照片的手法還真不多見,而歹徒也因此涉嫌盜用個資、偽造文書、恐嚇取財等罪,呼籲民眾,年關將近,接到不明電話、簡訊,都要再三確認,以免成了歹徒眼一對一英語家教網中肥羊。

▲除了傳本票照片,對方不斷恐嚇陳男,透過網路通話,警告陳男,不付錢,弟弟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

見警車整英語家教班隊敬禮!國小舉手到國中

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

「你求情他要命」30秒酒駕片太震驚

高雄4小時兩槍擊!5大學生險遭爆頭

集體燒炭破案!姑姑想死4女陪葬

即/土豪哥改列嫌疑人!檢25日傳喚

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

模特兒說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

國中女「被誰用過?」寫信淚訴

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

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外籍老師心父虐死棄屍山區

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

尾牙墜樓亡同事:電梯門僅掛著

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日電)嘻哈團體玖壹壹推出新單曲「我是冠軍」MV,製作費耗資近新台幣200萬元;忙完跨年及元旦表演,14日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玖壹壹將閉關練團。 玖壹壹由春風、洋蔥和健志組成,成軍7年,從網路發跡人氣爆紅。跨年夜連趕3場,印象深刻是在台中跨年壓軸演唱,台中市政府出動2台警用摩托車及1台警車協助開道,仍塞在舞台外圍,玖壹壹在保母車上倒數互道新年快樂,再通過重重人潮,才上台完成演出。 玖壹壹跨年演出後,各自回到家已是凌晨3時多,3人僅睡4小時,就趕搭火車到花蓮彩排,跨年3場演唱加上元旦開唱,玖壹壹直呼是考驗體力和腦力。 最新單曲「我是冠軍」MV元旦晚間首播,是玖壹壹送給粉絲的新年禮物,希望傳遞台灣其實有很多人才在等待機會,如果企業和政府能給予更多舞台,將有機會在世界發光發熱,整首歌很勵志。 玖壹壹說,「要謹記那些曾經為我們帶來榮耀的冠軍們,而那些為了目標而努力的人,都需要我們的支持,在未來這些勇者都可能成為各行各業的冠軍」。 MV在台北、高雄取景花3天拍攝、1個月動畫製作,玖壹壹首次體驗賽車服,一開始看腳本以為導演會安排在賽車場拍攝,沒想到只是電動小賽車,但3人還是玩得很開心,世界超馬冠軍林義傑、世界甜點冠軍陳立(吉吉)、世界調酒冠軍郭植伶也入鏡。1060102
071BA36B3D6A6602
arrow
arrow

    劉心亨斯參零數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